Saturday, June 16, 2012

~29~


很久没有来写了咯
因为short sem很忙
而且一直考试所以就没有来写了咯
现在剩最后4个sem了
这个sem也是我关键的一个sem
因为这五科科目直接影响我的毕业时间
所以我真的很怕很怕哦
很怕自己不能应付
真的很压力
这次我真的给自己很大的压力
因为我不想延迟毕业
什么都不想就是读书就对了
现在想毕业并不晚
因为我2013年九月肯定要毕业
我不想浪费我的青春啦

感情方面就
没有进展
只觉得要放弃了
因为也太累人啦
真的
爱的太累了
现在努力为自己的未来付出不是更加的好
所以我会试着放手
但希望我真的可以做到
这样彼此都真的很痛苦
虽然大家看到我做给她的东西很sweet
但是还是不成功
原因就不讲了

最近发现
到底自己真心的朋友是谁
我真的找不到
可以听我诉苦
可以陪我一起笑
可以陪我一起哭
友谊真的那么脆弱吗
真的是因为大家不在同样地方
而促使友情淡掉吗
还是我真的一直没有一个真心的朋友啊
啊!!!!!!!!!!
我是那么失败的吗
天啊!!!!
我到底在做莫

真的觉得很累啊
救命啊


好吧
真的要考虑一下
检讨一下自己了
为什么会这样

2 comments:

  1. 我們都可以听你诉苦
    可以陪你一起笑
    可以陪你一起哭!!!
    哈哈哈。。。。。
    all the best!!

    ReplyDelete
  2. 我们一直都在啊~哈哈哈~可以陪你丢石头的~~

    ReplyDelete